close

20170812_150105

時間:20170812 15點01分
地點:妹妹妹婿新家
天氣:適合躲在冷氣房

真的很巧我家大妹跟我在同一年入厝,她們只有兩人住的房子比我們還大(空氣好新鮮),今天是她們家入厝,婆家娘家的人從婚禮之後首次齊聚一堂,我們先在家裡吃湯圓然後外出用午餐再回來吃蛋糕,流程跟我家一樣但我那天中午請大家吃水餃和湯,哈哈哈好寒酸大家別見怪。

親家母指定湯圓要紅色的(喜氣), 所以一定要去市場買(我去全聯買桂冠的,紅色只有幾顆),妹妹後來找到一家賣甜湯的,去取生湯圓時老闆娘問妹婿是結婚要用的嗎XD,還一直確認真的要兩斤嗎,我入厝的時候是煮一斤,這次人多叫一點,趴替結束後15個人吃完還剩半鍋XDDD,以後還是要聽專業的話。

本來要放煮紅湯圓的照片,今天值班缺席的弟弟說好像福壽螺的卵XD,改放這張也很應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入厝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