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23_202701

時間:20170923 20點27分
地點:埔里營地
天氣:山上天氣多變

今晚在山上的收訊不太穩定,但還沒二露那樣玩全沒訊號,要是二露那時就寫365,肯定會開天窗,是天助我也!

我們的第三露這次共有13帳,感謝揪我們家的Janet,原來他們已經十六露。照片內的黑衣夫妻SJ終於一起現身,在上次香菇寮營地的時候Silvia一打二,有累到XD,這次的第六露老公有空檔可以加入了。

快要中秋節所以這次的晚餐是兩三帳一起烤肉共食。揪了也是三露的高中同學草因因一起,又是個大人小孩差不多年紀的組合,草因因比我早生,兒子小虎剛好大芃兩歲,平時一起出遊就是我跟華勒斯的小幫手,會幫我餵食奐奐或陪他玩,今天是營地孩子界的大哥,"大哥是對的",對一群小弟小妹來說有股魔力好有趣。

跟草因因一起洗隔壁浴室邊聊天,被大家說洗太久了洗了一個小時耶,問有沒有脫皮= =(其實也沒那麼久大概40分吧哈哈哈),很久沒一起在外過夜,住飯店很難有隔壁洗澡的機會,像又回到學生時期。

20170923_185811

而且小虎還會幫芃吹頭髮,簡直一兼二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