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3

時間:20170929  19點16分
地點:飯店房間
天氣:涼涼偶有小雨

今天是我小妹生日,這是張傳到群組裡祝賀的圖。

大約三個禮拜前才決定今天的行程,兩年前芃生日有木柵動物園曬人乾之旅,今年也該來安排一下,這次華勒斯又排到北部(到底有多愛台北),這是假借芃生日的小家庭旅行,第一次把國內旅行排在非假日,終於避開人潮和車潮還提早到金瓜石,整個行程都提前的好處是奐奐一樣在九點睡著,但是芃在五點睡了一下下,居然嗨到十點多(跟她平常在外面晚上秒睡很不同啊啊啊@@)。

台北兩年沒來,基隆和九份金瓜石更是隔了十年。照片是一位大陸觀光客(也可能是外配)看我和華勒斯在基隆夜市互拍,上前詢問要不要幫拍。

也是第一次讓奐奐穿著輔具出來玩,周二才剛拿到訂製好的輔具,下次再來解釋這是啥,簡單說是對他腳部發展有益的東西,我們有發現路人經過都會瞄一下,或許覺得怪或許覺得好奇,我覺得他穿起來蠻像鋼鐵人的XD(尤其背面)。

10184

芃晚睡是因為在房間裡等我洗澡邊畫圖要送我,三歲生日到台北玩就說旅館是她台北的家,超愛住外面,昨天聽我說要去台北問我那有要住嗎(微笑),晚上馬上畫了一張"基隆的家",也就是今晚住的飯店,一扇窗戶裡有她跟奐,一扇窗戶裡是爸媽,門前有池塘,還有一堆她說是愛心花。

10185

一邊解釋一邊做愛心花的動作。原本下半身是腿開開往外蹲的動作,超滑稽的但我一要拍就不做了,上學後會了很多愛心的比法,照相的時候也很派得上用場XD。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