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4_141850

時間:20171004 14點18分
地點:伯父家
天氣:台南真是超級熱der

標題打成清明節還好被自己發現。

每年回華勒斯祖父母家的時間都很固定,過年、清明和中秋,從清明到中秋已經過了好幾個月,沒人住的祖厝總是讓提早幾個小時回去的芃阿公阿媽整理,芃今天賴床叫不起來,十點台南拜拜趕不及,大夥等我們到十一點才拜,等到阿公肚子餓扁了。

今年的中秋沒有連假,難得華勒斯堂姊沒有回公婆家,兩兄妹可以跟芃奐玩,不然每次我們回去都沒有玩伴,剛好遇到芃的生日一起吃蛋糕,結果兩兄妹褲褲掃無法吃甜食,看著我們邊喊好吃也沒有討,怎麼那麼乖~~要是芃可能就會小盧了(噓~現在都不能在別人面前講她),蜜蜜只大奐一個月,看她跟芃一起玩就覺得這才是原本要有的樣子><。

20171004_131706

芃不改酷姊樣,蜜蜜只能和奐奐抱抱,雖然很和平但表情超複雜不太OK令媽失望。結束短短四個小時的聚會之後趕回台中,來回都沒有塞到車超Lucky,最後塞住的是回台中吃晚餐的快炒燒烤店,早點來早點吃只塞到續點的菜單,中秋節千萬不要隨便外食,肉還是勤勞點自己烤。

今天的文章有點流水帳(羞),打完收工,月圓人團圓,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中秋節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