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08_153635

時間:20171008 15點36分
地點:娘家圖書館
天氣:藍藍的晴天

今天家裡有病童,但另外一位還沒被傳染(?)因此活力旺盛,昨天已到圖書館報到一次,今天芃看到小阿姨要去圖書館借書說也要去,小阿姨拔腿狂奔不讓她跟XD,想想上次領玩抽中的棒球票就沒去過。連假中,小地方圖書館人好多,各種年齡層學生都來吹冷氣寫作業,我跟芃說以後你也可以到這邊寫作業XD(幫我省省電費)。

剛好有主題書展"跟土地談戀愛",十月份有幾場親子講座和活動,感覺蠻不錯的,引起我注意的還有這堆書。

20171008_153737

出現一本是弟媳前年送芃的,是一本我還無法領略貫通的繪本。

隨意翻看幾本大人的都跟台灣或是日本等地的故事有關,芃面前的都是2015年出版的新繪本,記得前年也有一段時間也進了很多新書,不外借但可以館內閱讀過癮,比起台中市區大部分被翻的破破爛爛的繪本,更喜歡娘家這邊因為人口較少,書本保存比較完整的樣子。

拿出我的借閱證想借書回家,因為之前太久沒還書,天數已經累積到一百多天不能借書了,櫃檯人員說要到十二月底才能借,讓芃有點失望。今天蠻阿莎力的,無法借書也聽我念完兩本新書就甘願的回外婆家去,今天有長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