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4_105041

時間:20171024  10點50分
地點:東山路邊
天氣:天涼好個秋

台中鐵路高架化工程開始之後,豐原到大慶間原有的車站都高架化,一些陸橋和地下道都需要封填起來改成平面道路。

去年十月份高軌道通車,十一月份我們了房子,三月交屋之後沒多久,新舊家距離最近的路線需經過的東山路,就~封~路~了,從此只開放側邊通行機車,汽車一律要繞路,堪稱開始進入台中市交通的黑暗期,台中火車站前站和後站間的通行道路輪流封閉,第一條就是東山路,記得很清楚當時公告是11/14號會通車,很好記,因為隔天是奐奐生日。

這個月常有汽車誤闖機車道,然後大家就一起卡在路上動彈不得,上週三芃游完泳回家我們又被兩台汽車卡住了,這幾天瞄到好多車都直直開沒繞路,居然提早通車了,昨天華勒斯也提早告訴我這消息,讓我不用繞路,難得這種生活瑣事他記得要告知我,所以早早就排定好今天主題了XD。

早上載奐去早療的時候拍下照片,似乎會另外隔開機車道所以目前是汽機車同行,過往地下道的存在也阻礙的兩側的發展,東山路某一段的店面都沒做生意,將來也許會帶來一些商機。最開心的是通車之後,交通時間終於可以縮短了!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