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9224325

時間:20171029 18點30分
地點:北澤壽喜燒
天氣:晚上感覺會冷了

晚餐的時候終於覺得奐奐沒有一直咳了,已經數不清幾次每到回娘家的前一天奐奐就會開始咳嗽流鼻水,光有印象的就有三次,十月連假回去還發燒一天然後回台中就好了,這次周五從醫院早療回來,半夜十二點就不斷咳醒,這兩天他睡不好、咳吐、我們餵夜奶、早上六點全家就起床的日子中渡過,回台中後感覺有好多了,我媽開玩笑說阿不然你都不要回來好了(笑)。我爸媽都是傳統長輩很怕兒孫冷到,覺得兒孫感冒流鼻水酷酷掃=沒穿暖,這兩次奐奐都不藥而癒,到底是水土不服還是怎樣@@?

但我還是想到每周三和五都在醫院過半天,就算有酒精消毒過器材,小兒的病毒無所不在、威力無敵。

周末兩天都太早起床了,十一點就跑去午睡到一兩點才起床吃中餐,作息好奇妙,現在奐還是撐不到正常午睡時間,晚上可以早點去睡也不錯,今天六點多到餐廳時,芃還問我們不是剛剛吃過了嗎(兩餐隔太近XD)

首圖為芃要我們三個看這裡(但奐奐只想看我要夾甚麼),除此之外還拍了漂亮的餐桌燈以及她自己的碗,紀錄生活從小做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北澤壽喜燒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