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4_102100

時間:20171104 110點21分
地點: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天氣:山上好涼的17度

今天跟tomo抱枕凱莉帶孩子出遊,北中南各地聚集大家的集合時間在下午,便決定在中部的我們早一點出門遊清境農場,這是芃奐第一次來,華勒斯跟我也已經超過10年沒來了,昨晚兩小都發燒,今早奇蹟似痊癒,奐奐夯夯的,很早起,趕快收拾昨天剩一半的行李出發,到農場雖沒看到羊群狂奔秀與剃毛秀,還趕得及放羊吃草秀,野放的羊兒看見拿著飼料的人兒就衝好快,芃本想要餵羊,聽到我說很怕動物舔手的感覺不敢餵羊,害她也不敢餵了。

不過芃還是很想摸摸羊兒,圖為結束餵食的一路上都有零散的羊路過,華勒斯拉她一把摸,羊兒的毛硬硬的,應該是沒洗澡乾掉的吧哈哈。

這次還遊了農場的觀山牧區,這邊從沒來過,沒想到景色更漂亮,敗晴天所賜的藍天白雲好好拍,山路不好推車剛好背巾遮住陽光的刺眼,奐奐整路張眼沒多久又睡著,大概不確定自己看到的是羊還是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