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_192255

時間:20171112 19點22分
地點:家裡
天氣:毛毛雨但空氣好一點了

昨天漁光島的活動一結束,DM就被我拿來墊晚餐。

誤打誤撞連吃兩天義式料理(本昨天要吃台式料理,但活動沒參加到就改較近的餐廳),晚餐打算來點清淡的,回家路上順路叫了小瀋陽的水餃外帶吃,芃雖是仙女但也有喜歡的食物,最近很愛水餃,不像小時候只吃皮現在料也都會吃光光了,奐奐也很愛水餃,而且不像芃只吃高麗菜的,韭菜的他也吃,雖然外帶煮好的水餃回家有黏住的風險,七點才開始下水餃奐奐會起笑,不管三七二十一,賣相雖然變得不佳,整陀再一起也是很好吃。

小瀋陽主打的酸菜白肉鍋,如果外帶的話我們則會點水餃,料很飽滿沒有臭豬肉味,蔬菜又是很新鮮的,芃水餃有吃完整五顆就代表她很喜歡,左下是店內調好的水餃沾醬,醋味比較重一點但很合我家口味,不過芃要把蒜頭拿掉她才要沾,水餃內餡有調味過,奐奐的那份就沒有沾。

華勒斯指定要點口水雞,著名的川菜吃了會口水直流而名,我都是鼻水直流,吃完碗裡一層油但是又麻又辣很過癮,如果晚上不用處理小孩,根本可以來罐啤酒的,只能配著像紅酒瓶裝的葡萄汁也算療癒身心XD。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