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時間:20171210 17點20分
地點:娘家
天氣:到處都是天氣晴

從奐奐出生之後開始有早療就沒有回娘家長住,加上自己的行程,原本可能一個月回去一兩趟也減少成一趟。最近一個多月爸爸的身體有了變化安排檢查中,我們又住的近,覺得應該要常常回家,就算只有一下下。今天沒有事,我們吃完早餐整理後就回去了,沒有過夜行囊反而比較少。媽媽聽到我們吃完午餐就要走有點失望,其實我們是想邀爸媽一起去坐摩天輪,但他們懶得出遠門,最後我們還是睡完午覺吃完晚餐才回台中。

首圖為我們一家四口睡到快五點我媽就煮好一桌了,除了中間那張其他都芃拍的,有我最愛的薑母鴨配高麗菜和米血,華勒斯最愛的涼拌木耳,和芃很愛吃的花枝,一看就都是為我們準備的(謝謝媽媽),奐奐雖然感冒還沒好但沒太影響食慾,不知怎麼今天食慾不好,還扭捏不要給外婆和爸爸抱,我一接手就笑了。

照片都沒有我爸,因為太晚去午睡晚餐時間還在睡,話說他最近身體真的不太舒服,常頭暈會吐,又要檢查了,全家都很擔心,希望他身體好好的((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回娘家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