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時間:20171222 10點57分
地點:辦公室
天氣:晴天,今天回溫了

痞客邦最近大多數落在三四百這個低迷的流量,只有偶爾會曇花一現出現讓人振奮數字,不過看開了,甚麼事情都要用心經營,目前真的很無力(倒)。昨天發現應該是前天破了50萬累積流量,曾經想過50萬來部落格辦個抽獎好像不賴,結果莫名其妙就過了。

想想第一篇文章已經是10年前了耶,但是中間停了兩個一年,這三年來比較認真更新與格友回訪,也認識很多好格友(心),每一個一都是大家的足跡(謝謝大家!)

今天本想等晚上幼兒園的活動結束後再寫365,最後還是決定早點寫,想慢慢改掉晚睡習慣,身體是自己的,也是家人的。

20171222_115730

剛好華勒斯早上拿芃新的健保卡回來,原本的健保卡表面一層都脫落了,以前我們的健保卡都好好的沒這問題,怎麼品質差那麼多呢?

新的大頭照在健保卡上面好像加了一層柔焦那樣霧霧的,應是印刷問題,不另外收費因為這是一般破損(大概很多人因此這樣重辦),另外發現健保卡也有網路服務了耶,好奇可以用來做甚麼,會有自己近三年的就醫資料、門診、用藥、花費,檢查結果、加退保等等(大概還有十幾項),然後中彰投辦健保卡也不用跑健保局了,在鄉鎮區工作就能在地辦理。

華勒斯說難怪現在人潮變少了,該說成也網路敗也網路嗎?應該也有人因此失業了><。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