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0_171537

時間:20180120 17點15分
地點:臺大醫院
天氣:涼涼的

週四爸爸轉到復健科去做復健,預計要持續兩周,本來想說快能跟華勒斯一起接他出院,不過現在帶著奐奐我也無法跟去,出院時間延後了,我想主治醫生有他的用意,現在是爸的黃金復健期,早點密集訓練比較好。

20180120_174744

爸爸早上就起來活動,下午跟我們一起兩個小時後他累了去休息,我們到附近的228公園走一走,上一次來是前年爸爸第一次住院治療,當時鋪設遊戲區地板讓芃沒玩到,今晚回台中幫她洗澡的時候她說下次還要去這個公園。

20180120_17411620180120_174442

最喜歡這兩個遊具,不方便的奐奐也可以用的盪鞦韆,我們不用出太多力就可以讓他盪的很開心,以及從前留下的石頭溜滑梯,但芃回家後跟我說媽咪那滑梯怎麼不夠滑呢XD。

20180120_170930

第一次到台大的舊院區,電視電影有時候會出現的醫院場景,雖然是醫院,但也很有舊時代的味道。台大復健科病房走廊很大,房間走道也好寬敞,下午的長廊都是出來曬太陽的人們,有些人扶著把手自我復健,就像在公園運動一樣自然,不方便的人很多,舊院區的設計真的很適合他們,芃在病房還可以跑跑跳跳。

記得年底時,爸出加護後第一次看到芃奐兩個孫子就笑得好開心,眼神散發著希望,即使他無法馬上說出孫子們的名字,但比起前幾個禮拜,已經能很快叫出我跟華勒斯的名字,希望腦海的橡皮擦,不要太快抹去爸爸的記憶((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