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5_161852

時間:20180205 16點18分
地點:竹亮紅豆餅
天氣:冷颼颼

帶奐上早療課,下課後還有一段時間吃晚餐,打算帶個點心去辦公室,以前很常來這一帶,後來這邊兩堂課都是公婆幫忙帶的,也就很久沒吃竹亮紅豆餅,每天早上九點開賣一直到賣完,排隊買完之後想想再半小時也五點了可以早點餵奐奐,繞往附近買晚餐,學區就是物美價廉,鍋燒麵60元,半小時回來闆娘說只剩兩個巧克力其他都賣光光了,準備收攤。

20180205_165859

店內有12種口味的紅豆餅,我最愛的都是甜味的,南瓜,起司、芝麻跟地瓜也不錯,很少攤位有做南瓜的,南瓜味很重甜而不膩,芃愛芝麻奐愛地瓜,鹹口味的高麗菜和菜卜我覺得味道偏甜,華勒斯跟我都沒那麼愛,但是當下忘記了,買了好多菜卜回來@@,看來要當早餐或點心了。

20180205_162306

今天等待的時候才仔細看這張圖,說明沒吃完的紅豆餅要怎麼處理才會跟剛買的一樣,我每次放冷藏之後隔天都沒那麼好吃了,蒸過微波都一樣,原來是要放入冷凍,然後用錫箔紙鋪一層在電鍋內蒸三分鐘跳起再翻面,想更酥脆就放烤箱。

20180205_151115

今天奐奐的認知課,大概有快一年不是我帶了,老師是看到奐奐才認出我來,一叫他的名字他就燦笑,認知和語言課藉由遊戲引導,奐奐這兩種課一周各上一堂,其實一開始是因為這裡的語言課排不到先上認知,不過老師在奐奐上認知課一個月之後,說他兩周上一次就可以了。

中間因為又請假導致一個月沒來了,奐奐暖身暖好久,到最後一個遊戲才發出聲音,老師一度要拉警報了,據說每次來這的一小時都好開心,有時候公婆走往教室準備開喇叭鎖,奐就吱吱叫催趕快。

今天老師抱過去又哭,老師疑惑中恍然大悟,原來阿公阿嬤來的時候都不會這樣(我怎麼感覺他們帶奐奐來上課他比較專心),最近跟奐一天相依為命三餐都是母子餐桌,哭或笑都覺得越來越可愛XD。

20180205_101228

(先哭再笑的上課奐)
(有饅頭有自拍,掛著兩行淚的笑容)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