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天氣冷到不想出門只想躲在棉被裡面養蛙蛙,摸摸臉頰不只變乾還變粗了,寒流一來洗澡超虐人連保養也是,但不保養,臉就乾癢給你看,有時還會特別敏感。

20180126_120338

認真要說保養油還真好用,居然到最近這一年才發現。手邊那罐油快見底了也正搜尋指緣油,就收到Delocéan+海洋萃進階來信,這瓶海洋全效精萃,光從品名來看以為是精華液,其實是一罐美膚油歐,標榜多用途的油,正好跟懶人一拍即合,有偷懶的機會當然要把握XD。

海洋全效精萃油從海洋中萃取肌膚所需的植物精萃,以冷壓方式提取,聽過橄欖油要選冷壓初榨才是上品,沒想到保養油也需在低溫下製造,防止對精萃物質破壞。

主要成分有~翅藻萃取液(潤澤)、海甘藍萃取液(鎖水)、維他命E(改善彈力)、小麥胚芽油(淡化細紋),無酒精與人工色素添加。

20180124_00280820180125_003406

淡淡甜甜的植物香味,像是水狀的輕油,很快就吸收,不會悶住肌膚黏膩感也就不存在。

敷面膜前的溫敷

我最喜歡的用法之一,敷面膜前我會擦上精華液,海洋全效精萃油可以取代精華液的角色,在面膜前先擠出一些在掌心搓熱,平貼臉部進行溫膚,再敷上面膜加強保養油的吸收。

20180126_121334-horz

分子結構小的美膚油,能放心擦在眼周附近,不過還是要試自己眼周狀況是不是容易長肉芽而定,先少量擦一點無異狀再添加。

20180126_130140

貪戀敷完面膜喝飽水和精粹的感覺,肌膚變透亮人感覺有精神起來,但要趕快擦上乳霜將水分鎖住,乾性肌膚很不能等。

可搭配精華液,也可做為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20180130_2326171

肌膚狀況比較好或是沒那麼乾燥時,化妝水>精華液,再搭配海洋全效精萃油,提升精華液的修復能力。

精萃油的質地跟我原本的精華液相比就真的清爽很多,像水一般的質地。

20180130_102124
20180130_101708-horz

另外一種用法我也很喜歡,也是強烈大陸冷氣團之下乾性肌膚的生存之道在乳液或乳霜的擦完之後抹上一層海洋全效精萃油,以往我最後只會上到乳霜,臉很乾荒的時候總覺得不夠力,把油當成最後一道程序,終於覺得夠保濕、夠有力了!!✌✌

護髮

常常去剪髮時被不同的設計師說頭髮太乾,我的方法是固定一個設計師這樣就不會害羞((誤)),結果彼此混熟之後說話更直接((暈))。時間許可一個月上髮廊一次做深層護髮,更多的時候當然居家護理最方便

20180124_00311420180123_101101

藍紫色玻璃瓶身結合壓頭式設計,一壓頭差不多是這樣的量,乾髮時,抹耳朵以下的髮尾。

cats

好的保養油質地很輕盈,味道也很舒服,擦上去亮澤度提升卻沒有油感,感覺及肩長度可以再多按一壓頭。上圖是早上出門前抹的,我覺得剛洗好頭髮吹乾後抹的效果最好(下圖)。

20180124_005607-horz

這時候同樣是一壓頭的量就夠了,保養果然要抓對時間點,對的時間用量更省!

護指緣和身體

一直以為手用護手霜就可以了,美甲師跟我說我的指緣很乾,需要指緣油在洗完手之後擦,平常用清水洗手就好少用清潔劑,要做到這點無比有難度,小兒科醫生要我們從外面回家就要做好清潔工作,用洗手乳/肥皂是基本,洗完手才能抱小孩,煮飯餵飯也要洗手,這樣那樣的….族繁不及備載(美甲師耳朵好癢)。

20180124_165803

造就了指甲周圍邊緣許多快要剝落的死皮,這種可能會無限延伸流出血來的皮千萬不要撕,這時候好好擦上指緣油就對了。

20180124_010438

擦上油的指甲邊緣瞬間高級起來,美甲保養的小女生們各個都是這樣好似會發光,用海洋全效精萃油當成睡前的手部保養。

20180202_231547

前幾天嘴角居然乾裂痛死我了,睡前抹一壓頭的精萃油隔天就好很多了耶,擦護脣膏不能偷懶,還好有精萃油可以緊急修護,抹在唇部一點都不刺激。

cats2 

冬天我跟芃的皮膚都比較乾,芃還有細細紅紅的顆粒,我沒那麼嚴重,比較粗糙的地方像是手肘我單擦精萃油,雖然有點奢侈,偶爾做為加強使用,顆粒感就消失很多也不癢癢了。

cats3

最後我發現擦完海洋全效精萃油之後,用拳頭的指部關節在雙頰和下巴處往上拉提,按摩促進臉部血液循環和精萃油的吸收,後續上妝比較好上也變服貼。趕時間出門用氣墊粉餅就讓氣色改善不少,開心開心!

20180206_102934

超過半個月的使用覺得皮膚變細了一些,皮膚穩定沒有亂長粉刺痘痘。另外還能搭配保濕噴霧、身體乳液,或者單用化妝棉擦拭使用,分享上面我喜歡的幾種用法給大家!!

20180207_113820

油保養正夯,選擇親和力比較高,可以加強手邊乳霜和精華液功效的油,清爽的海洋全效精萃油是很推薦的入門款~~❤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