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1_132507

時間:20180221 13點25分
地點:家裡
天氣:到底是冷還是熱啊

每次去清水幾乎都來鰲峰路上的新口味擀麵吃擀麵,以前念高中時周六中午常常來一碗,據說是每天現擀的麵,難怪那麼Q彈,昨天公園行程結束本要吃阿財米糕,人排滿了好幾個U字型從沒看過這麼多人的,看來又是吃擀麵的運。

多點了一碗小的帶回家今天中午用電鍋蒸來吃,吃到一半我就吃不下去了,芃昨晚沒吃完的,晚上華勒斯改用微波的,試試看不同的加熱方式會不會比較好,結果是一樣難吃,麵好像沒有煮過隔餐就會大打折扣,擀麵的命運就是現做也要現吃。

1519218914057

(擀麵原本的樣子,那個醬是不是現吃感覺很重要)

收假對我來說沒甚麼差異,但是要去上課的芃對我來說比較有壓力,出門上學要挖起床跟催東催西的,跟有沒有放假好像無關,結果我們家沒人需要做收心操哈哈,老師說她今天在學校分享她過年去住墾丁的飯店,ㄟㄟㄟ但我們去是的台南耶。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