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0_212554

時間:20180310 21點25分
地點:家裡
天氣:冷一天又要回溫

今天出門一整天又去遊戲場放電,八點半不到奐奐已經崩潰睡著(洗澡前又被我大拉筋),在餐廳晚餐時芃也累到躺在我大腿,回到家還是要玩一些玩具,洗澡前玩了點讀筆,洗澡後看學校的英文課本和數學小作業,花了一些時間,因為這些跟芃的生活自理比起來動作都算快了。

拖拉芃常常花時間在把襪子慢慢拉好,吃東西慢慢舀起慢慢吃(我在旁邊看的心好急),還有一部分是華勒斯跟芃一起的時候,很多事情要她自己做所以花的時間更長,父女不再一起洗澡之後,這幾個月爸爸也沒幫她洗頭洗澡了,都要她自己在裡面洗,他站在淋浴間外協助,像是拿掛在牆上的蓮蓬頭、注意水溫,最後再幫芃檢查一下。

晚上我幫芃洗完澡請華勒斯幫她吹頭髮讓我在浴室裡刷衣服,華勒斯一句"疑,妳會自己吹呀,那爸爸在旁邊陪妳就好",芃微詞一下也接受了,自己吹頭髮風都開到最小(我又心急了),爸爸在一旁看小行星裡的家長手冊剛好介紹特色公園,芃一邊吹一邊看也快吹乾。爸爸好像都比較耐等?媽媽我原來是擔心太多又不想等待而已。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