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7_203750

時間:20180407 20點37分
地點:娘家
天氣:冷鋒面來襲

前幾天跑來跑去今天趁父女兩去門市定期保養汽車,今天跟奐一起睡午覺他睡三小時我睡一個半,真想繼續睡下去但已經四點了要趕快起床啊,睡夢中一直聽到回家後的父女倆完辦家家的聲音,芃:“沖繩的行李已經整理好了,出房門看是整裡了什麼,芃:“啊~大魔王起床了”@@

連假最後兩天回娘家,一個多月沒逛夜市攤位跟過年一樣不多,攤販也放連假出遊了嗎?幸好套圈圈有營業,華勒斯套到一個小玩具,芃的圈圈卡在兩個小玩偶擺飾中間,去問老闆這樣算嗎,老闆看都沒看就跟華勒斯說給她一個,一筒圈圈才100元看來這玩具應該只有銅板價XD。

20180407_20415620180407221532

大學的時候很喜歡投籃機,發現用推的投籃媽媽手就不會痛了,今天分數還不錯,比華勒斯多十幾分哈哈哈。

20180407_190328

晚餐煮了想了很久的蒜蓉蒸蝦寬粉,被媽說長到現在才第一次去蝦子的尖角也好命了,以前我們家都沒在剪鬚剪角的,但我也第一次自己料理蝦就是,照著食譜做但我們人多寬粉用多了,但醬料沒更多,所以蒸起來好乾,加上不小心多蒸五分鐘蝦子還硬掉,自認蔥花也切太粗,整個很不成功家人卻都捧場吃光光,所以應該還會有下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