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_16293620180409_163007

時間:20180409 16點29分
地點:醫院
天氣:早晚溫差好大

連假前去了趟醫院檢查芃的肚痛問題,今天主要是回去看大便檢驗結果與X光照片,不到四點就到學校了,在教室門口接芃的時候可愛的女同學跟我打招呼,等她的時候發現當天帶回家的故事書都是老師隨手拿的(可能有問有沒有看過),老師好細心,連假過後還記得餵芃吃藥的事。

一出校門說她肚子好餓,四點的點心沒吃到就餓成這樣,已經過號四位了要等很久剛好去買點心,買了肉鬆口味御飯糰,原本以為她會想喝養樂多light,她說我喝無糖優酪乳就好,大醫院真的等好久,連康是美都逛完了。檢查節果是沒有糞便出血但X光腸子那邊很多暗處,原來不是我想的便便,卻是便便積太久引起的脹氣,上次吃了藥之後很快就沒再喊痛,食慾好像有變好,芃也不敢再不多吃點蔬菜了。

醫生︰平常有在吃益生菌嗎?
我︰有…但有一陣沒一陣的(算有嗎)。
醫生︰吃甚麼樣的益生菌?
我︰(是要回答品牌嗎)吃…好聰敏

醫生和護理師突然笑了出來讓我們母女也跟著笑,大概原本以為我是要說阿德比還是甚麼,沒想到我說了一個品牌而且還有諧音XD。醫生給了一個醫療等級的品牌,裡面只有兩種菌連早產兒都可以吃的。

20180409_175134

醫生︰(檢查芃的杜子和喉嚨之後)你已經很聰明了,不用吃好聰敏了XD。

說芃的便秘脹氣問題藥治療久一點,便開了三個禮拜的藥給她,今天的一樣五百多的掛號和自付額感覺比較值得(這甚麼心態),聽到醫生說這益生菌是藥冰冰箱的(好聰敏也是阿),還是義大利進口的,就知道一定不便宜,果然20顆就要五百多元還早晚各一顆,醫生沒約回診時間應該是不用回診了,以後可以吃益生菌保養的意思。

20180409_175144

護理師拿健保卡和一張注意事項出來,不能吃的東西大多是高油高糖和咖啡因的東西,唯獨牛奶芃好像很擔憂,念了這一大串芃給芃聽之後繼續作我的事情,芃在旁邊一直問XX能吃嗎XX可以吃嗎,沒注意她默默留下女兒淚了,我說那牛奶我們少喝一點就好,而且你現在有益生菌可以吃,還早晚都可以吃耶也太好了吧!!才破涕為笑。

20180409_181211

因為KIKI說喜歡看芃笑笑的臉那今天就不放她哭哭的臉啦!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