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_103851

時間:20180418 10點38分
地點:office
天氣:回溫了

應該是第二次使用衛生棉條而已,上一次使用後沒多久就懷了奐奐,生完之後我也沒再買過棉條,之前使用的品牌是OB的,當時在台灣買的到的品牌還不多,好像只有一兩種,今早去康是美買衛生棉時發現多了好多個牌子,有些大品牌有些是沒見過的,之前用OB無導管的,今天看到蘇菲有導管式的,就買了兩盒來用看看,生理期第二天用用看量多型。

20180418_13212620180418_153439

日本製造進口,外包裝有中文使用說明,拆開來就都是日文,長的很像蛋捲包裝,一般量的棉條可能會比較小條?給一個耳機插孔當比例尺比較好了解大小,導管式感覺比較好塞,但比想像中還大,說大也沒多大比義美蛋捲小很多XD。

20180418_160411

差不多就像使用示意圖和手部的比例,白色外導管先完全塞進去,之後再推內導管把吸收體(棉條本身)推進身體,要事先注意棉條的棉線沒有脫落,塞好之後棉線也要在外面留好,上次用棉條最大挑戰是克服內心障礙,結果這次也是哈哈哈,這次有導管反而讓我有點緊張,搞了好久用好已經一身汗,技巧是全身要放輕鬆,推入的時候義無反顧地塞進去就對了,生命自會找到出口,棉條也會找到入口哈哈哈,不敢相信事隔三年我成功了,超乾爽的感覺就跟嬰兒常換尿布的感受一樣吧,很期待拉出棉條的快感!!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