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429_225531

時間:20180429
地點:家裡、餐廳
天氣:熱

老鄰居是以前一起住在上海的公司宿舍隔壁的一家人,華勒斯和同事在同個辦公室,因為兩位都攜家帶眷所以都住家庭房,芃和郡的生日差一個多月是同一屆的同學,昨天在台北相見的紅豆生日是芃的預產期,郡的生日則是奐的預產期,好有緣阿~~芃和奐最後都提早五天和六天出生。

兩人從兩個月大一起玩到一歲我們回台灣,在工業區宿舍的我們生活圈很小,台幹家庭不多,當全職媽媽的那段時間可以說是相依為命,兩小雖然生日相近但已經一年半沒見了很生疏,性別又不同不像昨天跟紅豆一分鐘後就開始玩,我問芃要不要一起牽牽手過馬路,郡馬上伸出手但被芃拒絕。

上餐桌半小時之後玩起來了,用完餐帶兩小去外面拈花惹草更玩開,一邊拍照一邊聽對話。郡:那你現在還害羞嗎?芃:鏘!(要用台語唸)(是她化解尷尬的方式),回到家一起玩玩具和雜物XD,兩人喜歡看的卡通不太一樣但玩的東西差不多,都喜歡扮家家和擺地攤玩角色扮演,今天有輕鬆到的感覺,郡的妹妹小奐幾個月已經走的很好又很乖,在我們房間大床自己睡了一個多小時,爸媽好輕鬆,送客之後趕快提著哈欠把握時間幫奐運動,畢竟他下午也睡了兩小時很有精神。

20180429_162016

最後這張圖是聚會結束之際,突然聽到芃問郡:要吃豬肉嗎?便拿了佩佩豬來宰,兩人還討論要吃哪一塊肉@@,五歲的朋友聚在一起有時候對話還挺成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