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_074603

時間:20180524 7點46分
地點:家
天氣:熱

「你的肚子大成這樣,好像住著一個北鼻,應該快生了吧?」
「哈哈,北鼻,我肚子有北鼻」

還笑得出來表示還好,這次醫生的藥改善最多的是肚子好像沒那麼痛了,但去廁所還是唉唉叫上不出來。

今天我家也上演了"屎事2"(怎知我想看死侍2),芃的腸胃問題才剛解決不久又上演第二集,上周吃了兩份早餐,之後的幾天就開始吃不下,殊不知其實已經開始便秘,芃的個性很硬,不受威脅和利誘而吃蔬果,一個多禮拜沒便便怕有甚麼嚴重後果,昨半夜要跑步回家的華勒斯趕緊買甘油球,打算今早幫她塞。

20180525_07442920180525_074527

第一次被塞屁屁的芃沒有警覺心,不知道等等會發生甚麼事,我在兩胎的生產那天各被塞過一顆,會鬧肚子然後護理師都說要忍耐,忍到不能忍再去上廁所,那拉肚子的感覺芃也感受到了,但便便居然頑固到不行,塞一顆沒有用,我們發現這一顆華勒斯沒擠乾淨我準備要再塞,好像要執行十大酷刑那樣,最後是架著芃塞完。包裝說六歲以上可以用大人劑量(兩顆),但要塞第二顆對芃有難度,先用一顆後觀察一天看看。

之後就進入無限輪迴跑廁所,芃怕自己來不及跑廁所說不要去上學,我們怕她整天在學校都耗在廁所裡,下午奐奐跟我要去醫院也沒辦法顧她,只好跟著爸爸進辦公室。幸好晚餐時傳來好消息,回婆家吃飯時華勒斯跟大家宣布她總共上了三次很多的,我陪她上第四次廁所時…

「媽咪,今天我生了三個小孩!!」

20180525_195314

不管生幾個,只要有生就好了(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