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6_181448

時間:20180526 18點14分
地點:太原夜市
天氣:有涼風

遽聞離家最近的夜市幾個月前搬家了,越搬越近還越來越大,昨天就約好跟芃表弟玩,不知道要去哪乾脆去說很久的夜市,還沒六點就出發,旁邊的大停車場還有很多車位,現在停免費的還是要早點來,八點離開夜市時排隊的車好多找車位就要碰運氣了,未來可能會變成收費停車場。

20180526_182251

連鎖餐廳台中牛排館收了好幾間讓華勒斯現在要吃蒙古烤肉都要去夜市,以前我不愛吃但這一兩年可能味覺改變,吃過的蒙古烤肉都覺得好好吃,一盤170元可兩人分,肉自選菜自夾,最後會加上空心菜和豆芽菜是店家夾的,也就是說自己夾的堆滿了還會幫你在堆上去,很不錯耶!!五大三小點三盤覺得太多,應該點兩盤然後吃點別的小吃才對,阿公說這是最近吃最多菜的一餐(因為每盤肉量不多XD)。

IMG_20180526_232620

買杯娘家那邊夜市也有的木瓜牛奶,接下來就是小孩最喜歡的套圈圈,芃表弟第一次套好興奮,芃是老手但今天新場地還在適應XD,兩位都空手而回,中間加碼玩一個大圈圈也是空手而歸,30個大圈圈要200元好貴,若套上能搬一個大玩偶回家但也蠻令媽媽苦惱的(幸好沒中)。反而是50元撈撈魚小孩們就好開心了,可撈15分鐘網還撈不破,人少的時候老闆還會多送點時間。

太原夜市在新重劃區內,空地大攤位多,遊樂還有另外一區,應該算台中屬一屬二大的夜市,一周營業五天只有休周二和周三,旁邊都是新房子新建案突然冒出一個大夜市,果然也有一些抗議之聲,但像我們這樣有點距離又不算太遠,有個夜市能去吃飯玩耍也蠻方便的。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