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9_150936

時間:20180529 15點09分
地點:office
天氣:熱

我不是故意要再寫飲料文的但今天還是寫了(掩面)!!今天本來的主題都已經拍好照了,辦公室同事突然跑去逢甲辦事情,LINE回來說順便可以買飲料,幾家近來超夯飲料店都開在一中街和逢甲夜市,這種有小小孩後就很少能去逛的地方,能去的時間也是大家能去的,一杯飲料要排隊數小時實在不是我們能承受的,趁這時段不太需要排隊一定要來一杯(到底多愛喝),同事說珍煮丹沒人排隊但老虎堂有人排所以買老虎堂,我想這是一種有人買會比較好喝的預感。

喚起第一次喝黑糖鮮奶的感覺,那就是超像統一布丁XD,不喝茶的同事也可以喝,用黑糖煮的波霸珍珠+鮮奶,網路上看到另外一家珍煮丹黑糖鮮奶的甜度就可以點微糖,黑糖會放少一點,這家無法調整,很久沒喝那麼甜的飲料,這兩天運動必須勤勞一點。

20180529_152041

是說,原本的主題也跟吃的有關,午餐大家都覺得很好吃,華勒斯有次在同家店面踩雷,說他點了抄手麵疙瘩,老闆端上來時只有麵疙瘩和紅油沒有抄手,我說還是你看錯了其實點的是紅油麵疙瘩,但他說不是,跟老闆反映過得到的答案是沒做錯就是這樣,大家覺得應該是怎樣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