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_133347

時間:20180614 13點33分
地點:office
天氣:陰

在我們辦公室這兩年有個傳統,就是壽星都會特別想喝星巴克噗噗,因為太少喝星巴克了請喝咖啡變成一種慶典,還好辦公室人不多XD。 上週在花蓮行提前慶祝了三大一小的生日,緊接著而來的是挖勒斯(這樣寫比較接近他的英文名字)和他姊姊的生日,雖然挖勒斯生日是下周但我怕我沒被請到,就一直要他今天趕快買一買,不喝咖啡的其中兩位同事都喝可可星冰樂,我這杯則是摩卡星冰樂,喝罐無糖的冷熱拿鐵,但喝很有糖的摩卡星冰樂完全不感到膩XD,手搖飲反而都會改成無糖或1/3糖,只能說星冰樂在我心中就是無敵。

據說有一次挖勒斯姐姐的某位好同學來家裡幫她慶生,拿出蛋糕時我婆婆說:「哇~OOO(同學名字)今天是你的生日喔?!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婆應該只是忘記今夕是何夕,不是忘記女兒生日。我倆在車上想像以後芃的同學來家裡幫她慶生然後我們說出一樣的話,忍不住在車上笑到肚子痛。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