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616_224737

時間:20180616
地點:灣麗披薩
天氣:變涼一點點

六月份還沒回娘家過,之前爸爸在台北住院家裡沒人時也都會去台北,只能說這兩周自己活動太多,今天因為一些原因差點沒回家,內心有一些無奈,不過還是衝了,一個半月不能看到爸媽,對以前的我來說無關痛癢,但那是面對還算健康的長輩,家人一旦生病就會想要把握每一個有空的時間。

就在回家前我們想說吃披薩應該最方便,這家灣麗披薩算是除了連鎖披薩店,苑裡唯一的披薩餐廳(吧),兩年前的父親節曾去吃過,今天翻起自己的食記找菜單,芃奐當時好可愛啊肉怎麼比現在多那麼多啊(明明體重比較輕)。

除了一樣芃必吃的夏威夷以外,再點了兩個沒吃過的蒜泥白肉和白醬鮮蝦,只聽過快餐店有蒜泥白肉,沒想到做成披薩好吃無比,上面綠綠的薄片是節瓜薄片搭著吃很配,蝦子是點給不吃豬肉的win。媽媽炒了米粉又煮了雞湯,三個披薩吃到剩一片,連我的平常只有兩片戰力的都吃了三片,不過久沒吃披薩的爸爸說這好硬不吃了XD。

首圖順便秀一下新髮型,還是喜歡小男生剪很短的頭髮,設計師說他頭型很美,果然趴睡會有好頭型(但我不提倡趴睡喔,奐趴睡才睡得好是因為他張力大啦)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