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0_080920

時間:20180620 8點29分
地點:家
天氣:雨

夏天除了西瓜和荔枝,喜歡的還有芒果這個水果,這個水果千層派是奐同學爸媽的麵包坊做的,兩年前開始早療也跟同學家長們越來越熟,同學的爸媽各著身懷絕技,有做建築的、有木雕的、有做蛋糕的,雖然大家都因為孩子的事多少影響到工作,還是盡可能在自己的工作領域努力邁進。

麵包坊同學爸爸店面不營業轉移重心,不過也因此找到了網路販售的一片天,今夏第一波芒果千層派,還好有跟到,千層派只能放四天,早上趕緊切一快來吃,小小顆的吃一半也行但最近肉長好多,只敢吃四分之一。

20180620_081129

原以為是鬆餅那種皮,差遠了,派皮好軟好鬆用料實在,現在的芒果還貴貴的,裡面的奶油不是很甜居然因此而不能擄獲芃奐歡心,他們都去吃我煎的紅豆餡餅了,奶油不甜才不會膩好嗎,我跟華勒斯覺得好吃極了,遂變成大人獨享的早餐。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