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623_230404_077

時間:20180623
地點:娘家
天氣:晴

晚上跟芃去夜市買東西後繞去康是美,周六刷花旗可以回饋100元(有時現場折抵有時是下次用的折價券),架上一個很特別的東西馬上吸引到芃的目光,一直呵呵笑,門市小姐還問芃不會害怕嗎?她說她覺得很好笑。

IMG_20180623_230404_076

去年買過Dr. jart 的保養品某個系列(外包裝都黃色的那個系列)的木質香調我很喜歡,這個很像手搖飲料罐的新產品是面膜,需要把裡面兩包內容物到初來搖一搖,很像當年珍珠奶茶也要搖的感覺那樣,一包是膏狀一包是液體,搖沒多久就變成下面那樣,完成之後要馬上敷喔,乾掉就不能敷啦!!

IMG_20180623_230404_078

憑感覺用手抹上臉,沒有鏡子超難抹的,在旁邊觀望很久早就想出手的小幫手芃終於有機會幫忙,還說媽咪我用錯了,包裝上說要用這支黃色攪拌棒(攪拌棒是門市小姐說的)沾起來敷在臉上才對,敷完我之後發現還有好多,剛好我媽洗好澡出來馬上被我們母女抓來敷,這位小姐好奇心強烈要她幫啊嬤敷今天居然不扭捏,剛剛在康是美東看西看、邊看邊問嘴巴都沒有停下來過也引起門市小姐的注意,說這樣小孩學東西比較快。

總共有四款有兩款缺貨,我買的是保濕款,敷的時後其實感覺重重的,15分鐘後臉會有點緊繃代表已經變成棟狀可以拿下來了,我的用量應該是不足,撕下來應該要是整張臉的,這種面膜敷的時後頭髮要弄好讓臉光光的,沾到頭髮有點麻煩,敷完蠻保濕的好像連乳液也可以不用擦了,但我還是有擦XD。

很久沒跟阿嬤親密接觸的芃,今天給阿嬤吹頭髮,又幫阿嬤敷臉、撕面膜,我媽說芃睜大眼睛認真在幫她敷臉的表情金水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