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5_085436

時間:20180625  8點45分
地點:家
天氣:晴

有幾種水果我很愛吃冷凍的,香蕉是其中一種,忘記是從甚麼時候開始也不知道是誰拿去冷凍庫冰的,第一次吃就驚為天人,香蕉和水果之王榴槤一樣,都是冰過之後有冰淇淋口感的水果(不吃榴槤的人無法理解XD),冷凍過後吃的量比沒冷凍的還要多,懷芃的時候我就吃了很多冷凍榴槤,人家說孕婦吃榴槤很補,榴槤不便宜所以當時覺得賺到了(但人家好像說是吃常溫)。

芃奐一歲過後都不愛吃香蕉了(媽媽在一歲前猛餵XD),奐喜歡吃的水果比姊姊還多而且沒有便秘問題還好,幸好香蕉冷凍過後芃就吃了(但奐奐不吃哈哈),不過不能吃太多會咳咳。

就在吃了香蕉冰超過10年(只有10年嗎),前陣子奐奐的老師轉發底下這個影片,原來冷凍過後的香蕉好處多多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NGyNRWT0ms

PS1. 影片內的香蕉冷凍後再去皮,我則是去皮再冷凍。

PS2. 除了香蕉、榴槤以外,葡萄和荔枝也適合拿來冰凍,但口感和前兩樣差異很大,而且荔枝有點麻煩所以只吃過一兩次,葡萄微退冰之後也蠻好吃的說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