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8_095648

時間:20180628 9點56分
地點:家
天氣:晴

高中好同學家現主打甜點,每天下午都會在門口擺攤販售新鮮出爐的甜點,雖然我至今還沒去造訪,不過從粉絲團都可以感覺的到同學太太的文青風(照片中小卡就是她畫的),現在才知道太太很會做甜點,最近出的檸檬塔是我喜歡的,昨晚華勒斯和奐奐下課後自取回來,早上奐奐看著媽媽獨自享用,給怕酸的他吃一口果然只吃一口哈哈,檸檬塔再度變成媽媽的。

餐包也是同學家自製的,他們家兩個女兒的早餐,芃奐很有口福的也一起吃到,是個有點鹹味奶油的餐包。

20180628_103905

第二次吃檸檬塔(第一次是生奐奐前在台北吃的),檸檬奶醬搭配一點點的巧克力把酸度中和一些,十個小小的鮮奶油甜度不會太高,雖說偏甜或偏酸很主觀,但整體來說就是很好吃的一個塔!!。外圍的塔皮酥脆,闆娘說要大口吃,嘴巴不夠大分了三口咬XD,芃愛吃檸檬果肉,我想這應該很對她的味。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