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708_233549

時間:20180708
地點:娘家
天氣:晴

昨晚弟弟外出問我們要不要吃冰,最近有一款蛋捲冰淇淋,本來以為是霜淇淋製造機製造的那種,弟弟買兩盒回來說一盒裡面只有兩支,通常這個要等不過今天有現貨,昨晚捨不得吃打算今天沒主題來用,其實也不想太晚吃免得脂肪堆積。

20180708_090409

昨晚就已經被芃看到了,要她吃完早餐我們再來開,一路跟我到冰箱才甘願,得過世界冰淇淋大獎的冰外包裝很特別是動物圖案,現在整理照片發現兩個盒子不一樣,限定通路7-11才買的到。

20180708_090523

一盒兩支不同口味,峰蜜紅茶和焦糖雞蛋布丁,茶當然是我的、布丁就是芃的,超爽的她吃一支。

20180708_09060920180708_090626

芃的手當比例尺一支也不小,芃正在獨享時我的這支不小心掉地上,結果完好如初XDXD,我想說這冰也太硬都沒變形,大概放在大冷凍庫裡面溫度夠低硬邦邦,吃起來也不會,紮紮實實的冰淇淋,兩種口味焦糖和蜂蜜分別林再最外面一層,因為也沒淋很多所以不是很甜,這應該是日本授權台灣製造吧?看產地在台南,但沒有日本零食都很甜的刻板印象。裡面的甜筒不是杜老爺那種而是麥當勞那種,我比較喜歡耶,不是脆脆的是會遇到溶掉的冰淇淋之後變軟軟的,甜筒和那一部份冰淇淋我都給華勒斯吃了。

20180708_171006

弟弟從日本帶回這支赤米久不知為何中午才開來喝,他只倒我馬克杯的1/4,過一陣子我跟妹妹說我頭有點無法控制地想睡覺,她說那我就是醉了@@,媽媽說我不勝酒力,沒想到太久沒喝10%以上變這麼弱,酒量果然不能累積,跟腹肌一樣呀(是說我也沒腹肌)。

喝醉的我一路跟兩個孩子睡了兩三個小時,在一旁的華勒斯半小時睡醒之後就低頭玩自己的,四點半才叫我們的結果就是今晚小的快十點才睡,大的快十一點@@,說怕叫我們起床我會生氣(這這這),我不是說過小孩不能睡超過四點的嗎(摔滑鼠),應該是捨不得難得的自由時間@@。

IMG_20180708_234206

媽媽周六趕在瑪利亞颱風來造訪之前收割稻田,爸媽兩邊的兄弟姊妹裡,剩下媽媽繼續爸爸之前的工作持續耕種,家有農夫的就會知道那真的好累好辛苦,我們也算過種稻子的投資報酬率真的是很低的,以後應該會改租出去給人做,然而看到媽媽今年獨自的成果很為她開心,原來媽媽也很會種,令人驚訝的是很會拍,這四張都是媽媽拍的!!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