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80715-221345_LINE-horz

時間:20180715 17點00分
地點:社區
天氣:晴

奐奐的感冒變嚴重了怕回家傳給爸爸,今天沒回娘家一直到晚餐才出門,想說那就看晚餐吃甚麼寫甚麼,傍晚今日主題它就默默來了。

下了太久了雨前後大概一個月沒滑車,傍晚華勒斯問整天也沒有出門的芃要不要去中庭騎車,說實在她也很久沒主動說了,我們一度說不然把輔助輪裝上去騎要嗎,在中庭騎了快一小時,要爸爸回家幫她把踏板裝上去,我問她想要直接騎囉?她跟我說想試試看。又再騎了半小時之後兩人回家說會騎了耶,這紀念性的一刻沒忘記要錄下來,截了兩張影片中芃騎車的照片,超感動,怎麼腳踏車跟尿布一樣都是準備好了就自己會騎了XDDD。

洗澡的時候芃跟我分享她在卡通波力的影片裡,波力在教琴騎腳踏車時說「踏板要一直踩、眼睛要看前面」她有記起來,沒想到看波力還學會了騎車的技巧。希望奐奐跟上腳步,離全家一起騎腳踏車出遊的目標又更近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