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_212835

時間:20180724 21點28分
地點:家
天氣:雨

今天在上瑜珈課的時候我問芃今天有沒有領到禮物,遂突發奇想要她回家後把從學校送她的小禮物拿出來,這些小小的禮物都是在學校表現良好十個點數換的,以及每看完50本書,他們自己去禮物櫥窗選的,雖然每每看到某幾樣都會覺得質感不好,或者很快就損壞讓人想丟掉,想想那也都是她努力得來的獎勵,要她整理出來的時候多開心呀,跟家裡的玩具混在一起都可以挑的出來,也都記得哪些是小班的哪些是中班的,還不會跟夜市套圈圈得來的搞混,這樣的記憶力可以分一點給魚腦的媽媽嗎?

最近拿回家的幾樣讓媽媽我有覺得實用一點或是趣味一點的了,例如最左邊的電扇其實是個水槍,壓後面的手把水霧會從轉動的扇葉飄出來,但學校的玩水日帶這個會太弱,芃背佩佩豬水槍包去掃射同學感覺比較猛,中間的紫黃色小彈珠台很少看她玩,今天自己說這個很難玩應該要選別的,最右邊的則是今天才領回來的寶可夢手錶。

20180724_232905-vert

是再度看完50本書的獎勵,芃說她是看完200本了,200本是這個學期六個月看的,前面已經領了3樣禮物,這是第4樣,算是中班最後領到的獎品了,前幾個月看完50本時,他們班已經有人看完200本了,上了學的芃時間被壓縮很多,看書的量也變少了,每天完成那一本學校帶回來的就差不多該睡了。

20180724_175331

也很少上台中的圖書館了,偶爾在主婦聯盟借幾本回家,期待上小學課後時間會多一點。

20180724_184346

最近發現芃比較沒那麼害羞了,大人找她聊天比較能聊,也比較不會躲人會用笑臉回應他人,像是跟她見面次數多到數不清的髮廊設計師以及瑜珈班的媽媽同學們,今天手錶的玩法還是其中一個媽媽教她的,終於是快要滿六歲即將升大班的小女生。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