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_110656_thumb

時間:20180730 11點06分
地點:家
天氣:晴

母子餐桌說是365最後一次結果還來兩次,都快變放羊的孩子了,今天早上下午奐奐都有課,想要自己帶他去所以就變成一整天的育兒日,365倒數第二天,明天沒空煮飯所以鐵定最後一次了!

下午的課是隔周上,以往的經驗開車往返加上用餐和午睡,時間有點壓縮,所以我都會煮水餃或者買外食,今天在小七買了這兩盒,回家微波時覺得自己買太多了,所以飯量少挖點來吃,左邊是爪哇咖哩飯的飯和醬都不是全部,微辣但就是安全牌的一盒,右邊歐姆起司牛燒肉丼的料是全部,飯只有一半,牛肉很有味道,歐姆起司吃起來很像散掉的蛋,這款是限定商品因為包裝上寫著地表最強,才知道是曾經吃過的開丼燒肉餐廳出的。奐奐除了一點點花椰菜沒吃完整碗吃光,讓我覺得我沒過水很對不起他的腎臟,只好讓他多喝水XD。

20180730_165422_thumb20180730_165551_thumb

傍晚下課後到華勒斯最愛吃的餃子館買餃子,這家我也覺得好吃,買了20顆煮好的母子兩人吃,另外買高麗菜和韭菜冷凍水餃各一包囤貨,最近愛上全家烤地瓜,下課後肚子餓了吃了一顆,奐吃了七顆水餃我吃了一顆就吃不下,剩下的華勒斯也吃不下,原因是煮過放過的水餃太難吃了,最愛居然變成最怕,真是辛苦他了(這是甚麼結論XD)。

20180730_171918_thumb

芃升大班的第一天,早上華勒斯陪她上去舊教室看那袋禮物還在不在,大班的新導師說她會讓芃自己拿去送給中班導師,害羞歸害羞重要時刻還是挺給力的,順利送到老師手上,新老師就等教師節囉(雖然小班和中班的教師節我們也沒有表示XD)。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