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被插隊了,雖然是見怪不怪但是真的很討厭,當地人似乎非常習慣這樣的事情,其他受不瞭的人就是考驗忍耐力,能不能忍住不反映出來?!

 

而被揪出的插隊的人通常的反應是:

1.摸摸鼻子到後面排隊

2.充耳不聞,假裝聽不見

3.見笑轉生氣

以上三種狀況發生的機率差不多,有時候是排在我前面的人,被插隊但卻悶不吭聲,這時候實在不知道要不要反映

 

插隊人遇到我最近工作瓶頸、勞賽、孕期身體不適。

就在今晚去鄉巴佬(附近賣水果的店)買水果,排在我前面的仁兄被兩個男人插隊,其中一個上空男我請他去後面排隊,另一個插隊人完全充耳不聞

這時的我雖然已經非常習慣插隊這件事,但心裡非常不是滋味,惡狠狠的眼神想必已經出現在我的臉上。

輪到我前面仁兄結帳時 我跟插隊人說:先生!我們在排隊,請不要插隊!!

 

第三招出現了,他見笑轉生氣說:我哪有插隊,我比你早來,插在哪?插個掉!(口音聽不懂)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插隊?嘴那麼髒(我說:你就乾淨嗎?)

 

排在我前面的仁兄結完帳後,插隊人還在結帳,這時的我我更不爽,再補個 操你媽的!!

然後他又更氣地說:如果是男的他就打了(這時的店員大概是怕整建事請搞大,要我不要說了)

第一次遇到這麼兇的插隊人

雖然當時是全身顫抖的孕婦,但是不管,還是要捍衛自己權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生活 插隊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