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64.3kgs

1800g 33W

再兩周就要回台灣了,之前想要八月初就回去,但我想前期能撐多久就撐多久,後期休息比較重要,決定工作到八月底,九月再自己回台。

因為適航證明需要登機前一周開立才有效 ,所以需要再來一次申德醫院產檢並開立證明

 

昨天第二次赴申德醫院產檢。產檢前幾天才預約的,總機直接幫我轉給沈醫生跟他預約XD,這次也是例行性超音波外加尿液檢查,看了上次尿液檢查報告結果很好沒有問題。

原來申德醫院檢查報告都可以上網看的,不需要特地來拿報告,非常方便。

蘇潔又更大了,現在幾乎感覺她24小時都在動,晚上有在睡覺嗎?懷孕聖經上說其實胎兒有90%時間都是處於睡覺的狀態,所以我想那是她睡覺翻身吧XD

現在已經長大到超音波照不太出來整個胎兒的形,醫生也這樣說,反而沒有那麼明顯看得出來。所有的照片和影片都直接存在我的USB裡,有夠方便的!還好我隨身攜帶一個。沈醫師現在的診間裡已經有超音波設備了,不用像第一次去1F的超音波檢查室,和台灣的醫院一樣了。

我果然胖了十公斤左右,蘇潔現在大約1800克,她還是不要長太大我應該會比較好生。

說到生產,我開始緊張, 先不要想吧!! >''<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