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與我那八個月的肚子和華勒斯一起專程到淮海中路逛逛


檢視較大的地圖 

應該有快一年沒來了

淮海中路舊名霞飛路

有許多時尚名品店,名表店

以及國際連鎖服飾店:ZARA, H&M, C&A, UR...

H和C牌都是旗艦店

有一陣子我超愛來的,還沒開始工作的時候,會一個人來這邊逛到爽

 

這天我尿急(孕婦真的很頻尿),在淮海中路的傳統百貨公司上海婦女商品百貨找廁所(非常像早期台灣三商百貨那樣的百貨公司)

專櫃阿姨說:走到底,推開門,走出去,在外面喔!

我想想應該是舊式百貨沒有廁所吧,在外面也真酷,沒想到更酷的在後面

 

廁所沒門!!!!!!驚!!!

我以為在2012年的現代上海市區,沒門的廁所已經消失了(除了我先前在TESCO看到壞掉的女廁門沒修,大家還是照上以外)

說不出的驚嚇,是一條溝的那種,溝是不銹鋼的我猜,前後隔開,走道狹窄,但走道沒門,你可以看到每個人的側面

 

我一進去就出來,這時華勒斯在男廁也上好了

我說:沒門耶!

他說:沒門照上阿!

二話不說我又進去了,哈!大概有四五個位置可上,大家頭低低上的好自然,還好我穿裙子,感覺不用脫光,我前面的女人好像在大號! 因為有一坨便便在溝中,不知是不是她的

突然想起小三那年從南港國小轉學到苑裡國小時,廁所也是一條溝,但是有門,有人上大號後,那間就沒人想去上,一直等到有人來清才能上。但那時通常已經是下午四點多的打掃了~

 

原來人的臉皮是這樣練出來的!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