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zososo說我和華勒斯真的很商
很商的意思 有點難瞭解

不過是在我跟她們說
華勒斯今年情人節做的一連串事情 與我和他的對話 她所下的斷言

情人節前夕 華勒斯興奮地描述了他搜尋到的不錯又正在特價中的MP3
這個MP3他講到大概讓我的耳朵快要長繭
可想而知他多想要了
At this moment,他也很興奮的告訴我:
我想買一條項鍊給你但也很想買MP3...

當下決定陪他衝去NOVA敗下來

於是我那華麗項鍊就依舊在百貨公司櫥窗裡躺的好好低
(這時候聽到ZOSOSO那久違的妖女笑聲)

然後過幾天 
他跟我說
我想做手機套給你好了(正在納悶一個連卡片都不想寫的大男生居然會手作)

我問他 你會做嗎?
他說 開玩笑...
於是某天他載我去小7 他說他要買口罩 這個圖案 是他覺得小7裡最好看的
買口罩幹嘛?? 當然是為了做我的手機套
而且必須買兩個 兩片縫起來 才能把我那size不小的索尼愛立信包住
他說 我很聰明吧 >0<
我還在想這個東東將來我要不要拿出來用??

如果華勒斯也像南哥那樣 把和秋小茵快四年的感情的肺腑之言 錄音下來
我想我也會跟zososo一樣 頭皮發麻 四肢無力 聽一次就不敢再聽了

原來華勒斯的浪漫方式

很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