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法已經經過我和就令的實驗過
不知道是不是我是軟性的粉刺
所以拔起來特別順手
希望對其他人也有用囉 記得拔完要用收斂產品喔

以下擷取自PTT網友(loriwei)的文章
*****************************
今天看電視的時候,發現我弟的側面實在很恐怖

整個鼻子都是突起的粉刺~一摸之下實在是很噁心 囧

我姊傳神的形容就是:他的臉可以刮破絲花的化妝棉 XD


於是想起牛爾愛美書裡面提到小蘇打可以軟化黑頭粉刺

就嚐試了一下:

熱水加小蘇打溶解,用Albion的化妝棉敷上(拆成好幾層囉!)

約五到十分鐘,取下之後,

我用化妝棉沾多出來的蘇打水,打溼鼻子,再貼上男用妙鼻貼

(我弟一直反抗我,因為他覺得妙鼻貼只會拔臉毛)
撕下之後,我們姊弟兩嚇傻了,滿滿的粉刺!

鼻頭也變好光滑~

我一邊覺得很噁心、一邊又忍不住一直欣賞 囧

我弟也忽然順從了起來,自己去拿了薇姿面皰調理乳來保養 XD



接下來,被uno多次玩弄無效的我也決定來嘗試一下了!

我以前有追隨版友腳步,先敷過蘆薈膠,什麼步驟都比對過

就是什麼都拔不出來 Orz||


沒想到我也可以拔出小粉刺林!

而且拔完粉刺的鼻頭真的是光滑無比,而且摸起來特別軟嫩 |||
相對之下,有臉毛的cheek摸起來就粗多了

害我很想全臉比照辦理 XD (不過我還是不敢用自己的臉做實驗)

我想就不用圖了,粉刺林的照片大家見多了! XD

特別提醒一下,小蘇打乾掉會很乾

記得清洗乾淨並且加強保溼!


為了負責任一點,我po一下牛老大的食譜(?)

小蘇打粉 1/2茶匙 (你家冰箱或是超市就有啦)

熱水 3-4茶匙 (盡量把小蘇打溶解)

不過我是亂調的 也沒有完全溶解 XD


有興趣的人不妨試試!:)

一個星期一次就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