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在計畫中,但還是很驚嚇。

2/19去江橋萬達百貨吃晚餐,在華勒斯的威脅之下,終於下定決心去萬寧(類似台灣屈臣氏),然後就...

IMAG1155 

當下有點腦筋空白,華勒斯說一看到我的臉就知道是兩條(不是三條就好),要哭要哭的臉,真的是超感動啦,但是也害怕到哭了@@

(2012.2.19 笑笑,但吃飯的時候手有點抖)
IMAG1153

去年12月底因為生理期有晚了一點,買了生平第一盒驗孕棒依照指示說明驗孕,驗出來的結果是一條未孕,當時正逢跨年連假三天,跟幾個媽媽朋友們聊到,有人說有的時候會很慢很慢才顯示出另外一條,也有可能是假性懷孕。

旋旋媽說她是在隔天早上才發現丟在垃圾桶的棒居然顯示兩條線,前一晚還是一條(會不會太慢了內?)

聽大家這麼說,當天回家再拿出兩入一盒的另外一支,睡前再驗一次,這次故意放到隔天再看,

還是一條…

過了一兩天生理期就報到了,果真是假性懷孕阿,常聽人說:「不是想生就有」,是真的。

(2012.1.24 初二回娘家,後來想想這時蘇潔已經入住巴豆了)

2012-01-24_15-33-32

又過了一個半月,生理期又慢了,但又有生理期快到的胸部腫脹感。

華勒斯說:「那一定是有了,網路上說剛懷孕也會這樣喔!」(資料查得比我還認真)

我說:「應該是生理期快來了啦,有時候都會延遲的阿!」延遲了快兩個月,還是對自己洗腦,不可能不可能,可能又假性懷孕…

 

前一陣子常亂吃,聚餐時跟大家喝上海石庫門(酒),上班時間還喝自己做的拿鐵,慘!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2012.2.25  發現懷孕後,好友從台灣飛來一起去周庄玩,臉圓滾滾,真是福相)

2012-02-25_15-56-28

為了確認有孕,接下來開始找上海產檢醫院。即將和肚子裡那位底迪還是美眉隔著肚皮見面。

變得興奮又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驗孕棒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