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2_073752_001

時間:20170802 7點37分
地點:家裡
天氣:微涼的風舒適的天氣

小時候常吃的麥片都是即溶式的,自己煮過之後才知道以前吃的是甚麼鬼東西,月亮晚安繪本裡面出現一碗睡前吃的麥片粥,但我們都是早餐吃,沒有小孩之前華勒斯會用阿華田泡大燕麥片,當時夫妻倆常常用這台灣帶來的大燕麥片思鄉,吃的很開心,後來越吃越肥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XD。

麥片據說可以降低膽固醇,華勒斯不想因此放棄它(哈哈這篇主角是他),改用鮮奶煮的麥片粥真的很好吃,有一陣子芃也很愛,最近比較捧場的卻是奐奐,一口接一口吃比芃還多,但芃不愛弟弟比她會吃,她說:「奐不愛喝水,我喝很多水。(抬頭挺胸)」(連喝水都可以比就是了XD)

今早6:30芃跑來房間說奐奐哭哭吵到她了(現在睡覺小孩一間大人一間),我們要她拿被子過來睡我去陪奐奐(昨晚23:00奐燒到38度,難怪21:00睡著後整個晚上都哼哼叫),進房後奐看了我一眼繼續睡,但我卻睡不著了,於是便起床做早餐。

麥片粥煮法很簡單,鮮奶煮滾丟入搗碎後的綜合堅果和有機葡萄乾(我用廚房紙巾蓋住堅果們,再用菜刀壓碎,婆婆有那種中藥店的搗碎組合更好用),滾一滾就可以關了,要趕快吃不然麥片會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吃了兩碗就好撐,但麥片很奇妙,快飽也快餓。

它也很奇妙可以被我一吃再吃,越清淡的東西越能長久,跟感情一樣。

有人說早餐吃素精神會比較好,大家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