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_170825_0001

時間:20170825  11點52分
地點:嬰幼兒用品店
天氣:陰天

今天有件重要工作,商請好友小惠來幫忙,她們一家三口都出動(其實還有一口去上幼兒園了),以前也不是沒有跟小惠一起工作,十年前我們是同個辦公室的同事,前後進入公司,一起主辦公司成立十周年來的第一次員工旅遊,前後相隔一年結婚,然後大寶年紀只有相差半個月(我動作比較慢XD)。

以前我常載著芃去她們家串門子,小易晚芃半年去上學了,我的時間也不再彈性,各自生完二寶之後很久沒有相處那麼久,以前啊年輕的時候一起拍照表情姿勢誇張很多,現在包袱變大了都拍這種正常照XD。

店面擺著這個大灰狗,闆娘說是給小小孩坐的(但要幫他扶著),大人也可但會跨掉,回家上網查這fatboy品牌有做很多露營用的充氣沙發,這個充氣臘腸狗也是個露營選物,雖然我不懂放在營地要幹嘛XD,不過當成店面的擺設很大氣,而且~還有健身功能。

20170825_170825_0011

 

 

狗狗的身軀實際有這麼長可以坐兩個大人,為了不讓牠變形,都採用半蹲不讓屁股壓歪牠,做完深蹲累死老身拼命喘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