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0_122750

時間:20170830  12點27分
地點:家裡
天氣:悶熱但還好我都在室內

今天下午輪到我帶奐去醫院,索性不出門了,自從五月底小狗撐起來後,到現在可以撐久一點,這一個月終於爬出一兩步,前幾天爬出連續三步是目前最高紀錄。從海獅變成老虎,手變好了但是腳步交替動作卻變少了,自創跳的往前,老虎的上半身,兔子的下半身。

20170830_090949

前一分鐘自己移動身體去玩電風扇。

20170830_091308

後一分鐘爬出地墊來找媽咪,孩子的動作能傳達他的心。奐用拳頭爬是因為高張力,老師說以後會打開,只能慢慢等他。

奐奐每次動作的時候,翻的時候、爬的時候都愛吼叫,有時候是興奮地笑聲,有時候抱怨那樣哀哭。爬不穩都會摔傷還是要顧著,前幾天嘴角滲血,今天趕出門時頭在地板撞好大一聲,淚流滿面好悽慘,到醫院仔細看已經紫紫紅紅的像家暴,差點就到眼睛><,離好好放生還有一段路。

整個白天陪奐奐跟他有很多互動,幫他換完尿布後我問他:「媽咪煮魚給你吃好不好哇?」他看著我的嘴張大自己的嘴說:「啊~~~好ㄨ」

之後我再問仍繼續回答:「啊~~」,剛剛只是音很像之媽媽的幻想。

20170830_115439

 

 

 

 

 

撇開幻想我還蠻喜歡喝味增湯的,好幾周沒空煮飯了,以前我很愛吃員工宿舍廚師煮的鮭魚味增湯,自己煮的都沒放過魚,所以才問奐奐要不要吃魚XD。

20170830_122750

冰箱有豆腐味增,有洋蔥鴻喜菇,出門買個鮭魚,味道還不錯,但是信州味增這牌子比較淡,加一大匙還是太少味道不夠也不夠鹹。上方中央的里肌肉味道也不夠,交代華勒斯幫我用蒜頭醬油醃過讓我煎,他老兄用一點點鹽醃而已,小孩吃剛好但我吃就只能單吃了。

華勒斯在吃方便跟我差異很大,他不愛喝湯最討厭吃燙的東西,所以我的計畫A就是把芃跟奐喜歡的變成跟我一樣哈哈哈哈(反骨的妻子)。

歡迎分享好吃的味增料理給我^^!!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