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70904 19點16分
地點:速食店
天氣:感受到白天夜晚的溫差了

有一陣子很少去屈臣氏了,因為舊家離寶雅和康是美比較近,寶雅貨很多康是美則有許多醫美可逛,近來開始逛化妝品之後,偶爾中午會去辦公室附近的小區,消費一陣子之後發現我的會員點數居然可以折現金,可以在實體門市不限金額消費折扣50元,回舊家翻了又翻卡片都找不到,應該是有次丟掉一批卡片斷捨離掉了,現在很多會員資料都直接報電話號碼,沒想到還有這種好康可以用,就算下載app也已經忘記帳號密碼了。

想買罐洗手乳路過一家沒去過的屈臣氏,補辦卡片50元剛剛好抵過折扣,不過還是辦了,因為覺得自己未來在屈臣氏很有消費潛力哈哈哈哈。

帶芃去游泳後馬上到隔壁買速食當晚餐,拍下這張照片(其實我還買了一罐家有孩童必備的75%酒精以及加價購的衛生棉,但我怕在店裡拍照引人側目XD),洗手乳加一元多一件,我買了薰衣草和玫瑰,晚上開來用味道還不錯,比家裡現在那罐太香的棕欖好聞多了,中間是catie前幾天介紹的CANMAKE腮紅,因為我腮紅只有一塊老是覺得裝感很雷同,購入的這塊外觀是深紫色的,試擦起來是淡的血紅色,聽說附的那小小的腮紅刷很難用,大家可有推薦的腮紅刷?

後記:
去這家屈臣氏之前已經先去一間不常去的寶雅,前幾個禮拜也去了另一家買飲料,都差點被會推銷的專櫃小姐纏身,就是高中時代去名佳美會說『妹妹/弟弟你的痘痘這樣,要不要試試看我們的藥膏….』的阿姨,在舊家那家寶雅沒有遇過,不知是不是晚上專櫃人員已經下班,因為這兩次都是白天時間,一度以為藥妝店的會推銷的專櫃小姐已經消失了說。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