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_123953

時間:20171023 12點39分
地點:家裡
天氣:打開窗戶就像吹冷氣

午餐吃完才出門,兩餐隔很近便炒了清淡的高麗菜想說來個龍蝦沙拉,這周自己去家樂福買食材的時候,生鮮區再廣播某品牌的生鮮限量100分特價99元,從蔬果區游移去看看有甚麼好料,有多種海魚和花枝丸,看到有龍蝦沙拉便興致勃勃買回家,這種東西再娘家婆家都沒出現過,但去餐廳有這道菜出現再沙拉吧我都必夾。

沒想太多就整包都解凍了,倒出來時就後悔了,這一盤一定吃不完,吃了一口更後悔,覺得好鹹一定要配東西,剛好高麗菜我煮的很淡,但吃太多又會膩,華勒斯覺得太甜,又鹹又甜又油膩,加上裡面有芥末也不能給小孩,上網研究其他吃法看能不能補救,加進吐司的龍蝦沙拉都沒這麼油,最後沒吃多少就倒進廚餘了,為地球的廚餘又增加了負擔覺得很抱歉。

20171022_124350

已整包解凍本昨天要帶去聚會結果忘了,好險沒帶去荼毒大家,網友分享龍蝦沙拉冷凍狀態下最好先分裝,每次吃的份量不多,否則一次解凍完就無法回凍了,這點倒是很受用,也看到別人的沙拉好好吃的樣子喔,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哪裡買的沙拉比較好吃。

(by 不想ㄎ一ㄥˊ廚餘的媽媽)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