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6_211527

時間:20171026 21點15分
地點:家裡
天氣:天涼好個秋

每天回家都覺得可以力馬睡著,已經偷懶兩個月沒跑了只有每周的瑜珈,肚子越來越大還是該運動一下。

上次凱莉抱枕來我家隔天去買的新跑鞋,到今天才拿出來穿,鞋子裡面的紙都還塞著沒拿出來,跟華勒斯去年買的鞋同款,今年變成舊款了有打折,美津濃的這雙鞋面很包、鞋底緩衝夠跑起來很舒服,打算今天就跑20分鐘,因為晚上太怕會有狗突然衝出來追我,跑著跑著又跑到學校去了,操場跑了一圈覺得暗暗的沒安全感改跑大門口附近,有一些上社區大學的大姐們還有學生們準備回家還點有人氣,快要十點學校要關門打烊了,警衛突然把燈關閉瞬間變的好暗,整晚在附近繞來繞去,心想華勒斯怎麼可以十點多還在外面跑都不會怕,我想我還是適合晨跑。

20171026_215914

晚上的兩公里也跑得太曲折了。

太久沒跑肉和皮都癢癢的,據說是末梢血管血流量變大、血液循環變好會有的感覺,一久沒跑就會這樣,腰部到大腿的皮膚都會癢癢的,再跑幾次之後就好了,看到學校門口運動會的大招牌,最近早上都聽到班級接力賽預賽的尖叫聲,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附近發生甚麼事咧。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