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7_102931

時間:20171027 10點29分
地點:幼兒園
天氣:大大太陽涼爽的天

今天學校萬聖節活動,周一準備好衣服,昨天又拿出來試穿,昨天剛好大學同學來訪,芃很開心的說要穿給爸爸和阿北看(難得),還跟爸爸做好要貼的指甲,一切都就定位了。

一大早就被爸媽給搞砸了,早上華勒斯帶奐奐去例行的早療課程,因為今天的衣服比較大就讓他開車載(就是在這出了問題),我帶芃騎機車去吃早餐後等衣服到了再去學校換,出門前發現華勒斯手機忘了帶,趕緊在學校規定的9:00前把芃載到學校,想說沒有手機的華勒斯應該跟以前一樣,課後會把奐帶回婆家吧,等了15分鐘都沒有回來才驚覺該不會全去學校了吧,因為9:30開始時間快到了!!

衝去學校的時候看見父子的背影活動也已經在一樓遊戲場開始了,華勒斯說全班剩下芃還沒換裝,他去的時候剛好全班要下樓唱跳了,芃舉著我們在早餐店貼好的手指給爸爸看,瞬間大哭~因為早療課的老師遲到今天上比較晚,所以我跑錯場華勒斯也遲到了,我們兩個沒約好(也沒手機可連絡),看著芃一開始不在焉的表情眼淚還留有一點點在眼珠子裡,好心疼~~華勒斯整個也有點失神,因為看到女兒哭得太傷心了。

趁今晚帶芃去和小惠小易聚聚的時候好好彌補她,昨天又不小心把她馬克杯弄斷,再補償她一個(怎麼另芃難過的點那麼多)。

幸好後半段看到同學的裝扮互笑互戳,也跟著活動要了好多的糖果,終於笑了開來,否則我們心也悶悶的。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