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9_140749

時間:20171119
地點:家裡
天氣:中午時海線的風嘎然而止

昨晚回娘家正好開始變天,海線的風不是蓋的,即使從小到大都是這樣被風吹,每到冬天還是忍不住心裡譙一番這股強風,家裡房子沒換氣密窗,不誇張冬天的風把落地窗吹的轟轟響,都可以聽不到電視聲音了,跟老公結婚後一起住在新竹的妹妹說,新竹每天風都跟海線同等級的,很好~下周我要去那追風。

前言太長。

20171119_14045720171119_140551

今天這盒香水是妹妹當時收到的結婚禮物,盒子裡有六罐香水,妹妹說她用不完要我跟小妹也一人拿兩罐,外包裝超厚實可以拿來教訓孩子的那種,裡頭的小香水瓶還有一層包裝,上下蓋的圓柱體上面貼著香水的名字,我以前買香水都沒在記名字的,都是看瓶子造型和味道喜歡就買了,而且我也很少買大大罐的,喜歡好幾種小罐的一起,也就是像這種禮盒式的,因為我用量很少又愛換新的。

20171119_140628

附了一張每罐香水的故事耶(但是看得霧煞煞),果然是CD,這是我第一次擁有CD的東西(抱)。挑到最後有三罐在我手上,選了兩罐。

20171119_140712

AMBRE NUIT和NEW LOOK,兩罐都是花香系列,是我以前比較愛的女性香水味道,現在偏好中性的木質香味。芃很興奮的跑來聞,還問我她可以擦嗎XD,這兩罐的味道都有混入玫瑰味,也都比較濃郁剛好適合秋冬,比較起來還是有點不同,我跟芃都比較喜歡右邊的NEW LOOK有一點點甜味,會想到好吃的甜點。

話說很久沒擦香水了,不知道甚麼時候有機會擦,不然擺在抽屜裡聞好了( • ̀ω•́ )。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