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7_123239

時間:20171227 12點32分
地點:家裡
天氣:回溫中

今天本約好去跟抱枕拿團購的調味料,因為家裡的電梯磁扣忘在辦公室了沒辦法帶奐出門(要推推車),沒辦法買新食材只好清冰箱,昨晚在主婦聯盟上課順便買了梅花肉片,感覺我很久沒買食材了,門市媽咪還問我是不是很少煮(我這個月好像煮不到5次@@),冰箱裡還有筊白筍跟杏鮑菇及兩顆鹹蛋。

20171227_123337

快速上桌之沒有今天沒有綠色蔬菜,冰箱有週末帶回來的青菜,不過不太喜歡在奐睡著之後用水洗菜炒菜的聲音,因為終於睡了XD。

本要蒸魚改蒸肉,減少油煙而且不用洗鍋子,只有加蒜頭和醬油就很好吃了,蒸了半盒肉,因為懶的處理筊白筍皮就炒杏鮑菇,而且杏鮑菇已經放好幾個禮拜再放會菇長菇,菇太多鹹蛋要放兩顆才夠味喔,奐奐敢吃辣我放了一條去籽辣椒炒起來是小小辣而已,飯煮好了之後去挖奐奐起床不小揉了自己眼睛,反而辣到眼皮了薰翻。

最後中間橘橘的辣椒醬是昨晚上瑜珈課的同學自製分享給大家的,超辣的超夠味,加入炒麵裡好好吃拿來沾肉也是,辣到要喝牛奶的程度,同學也分享了食譜給大家自製一下,但會不會需要帶手套免得我又揉到眼睛。

每周三是我不定期的育兒日,今年最後一個周三也是2017年最後一次母子餐桌。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