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8_190430

時間:20180218 19點04分
地點:娘家
天氣:太陽好大但有涼意

連續兩晚被燒燒退退的芃吵醒,連帶也吵醒一天睡隔壁的弟媳和另外一天的妹婿,希望不要影響到他們往後的育兒之路XD。奐這兩天半夜被吵都醒一兩小時,有幾次我睡著了,發現他已經爬到腳邊差點滾下床被我拉回來,幸好媽媽內建的雷達有敏銳。

去年的初三娘家一行人去附近賞櫻花,今年車不夠老爸出門不方便,病童芃又成天苦哈哈的哪裡也不能去(我黑眼圈掛兩天也不想出門),一整天只有中午去外面跑了兩公里,有人說生病的時候動一動流個汗病好的快,感冒沒好倒是流完汗早早就洗好澡,晚上就不用再洗了哈哈哈哈。

本今晚要回台中跟華勒斯外公外婆家庭吃飯因為芃生病而缺席,多待了一餐在娘家吃飽再回去,老爸最近的髮型很有型,光頭後帽子戴到有嬰兒才有的"姑路"XD。出院後只上樓過幾次,今天和妹妹帶他走樓梯上樓,他忘記很多事情,一直唸著他怎麼沒印象,很努力要想起感覺他的失落很心疼…

不過看到奐奐還會跟他玩之前搔手腳癢癢的遊戲,問奐"新年過的快不快樂"XD。

看看老爸,有時又覺得如果忘掉人生某部分的事情,就不會讓事情一直揪著自己,對身體會比較好也不一定呢。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