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4_155217

時間:20180224 15點52分
地點:體育場
天氣:沒有回暖

春天天氣多變化難預測,以為會回暖卻沒有,今天打算有戶外活動幸好有給兩小穿夠衣服,否則回娘家一定被媽媽念,兩小鼻涕漸漸消失也是沒有被念的原因XD。

芃的腳踏車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騎,上週在公共區域騎了一下下,再上一次已經兩個月前媽媽來住台中的時候,中間發生太多事情,天氣跟心情都放晴一陣子了,娘家對面就是運動場,有很大的空間可以野放孩子,鏡頭外的400公尺的操場跑道正在整修,後方有一個大遊樂區。

為了載腳踏車回來犧牲奐奐的推車,只好帶小推車回來,特殊推車用久了,這種小推車覺得好難用,奐的身材越來越長、越來越重。

20180224_155259

前一陣子芃聽到我們在說誰誰誰會騎兩輪的,自己跟華勒斯說她想要拆掉輔助輪,有人說其實小孩不給她輔助輪,一開始就學兩輪的反而很快就學會,我自己就是個例子,直接騎兩輪大小摔一陣子,自己找到平衡感小二就會騎了,當時爸爸也沒空陪我騎車幫我扶後面,我就是被野放在南港巷弄的孩子,也許我們哪一天就會直接把芃的輪子給拆掉…

上圖為華勒斯教芃騎一個8字形,芃繞來奐的旁邊他好樂。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